凝紫

杂食党,吃策瑜(其实周瑜相关cp我都可以吃),喻黄,黑花,长顾,舟渡,锤基,光切,童缘等

就是一个小甜饼

*随便写个脑补场景
*ooc
*脑洞的原因是没睡到懒觉我很委屈

    清晨周瑜迷迷糊糊从柔软的床上醒来,有些不舒服地想要翻身换个姿势,却发现身后的诸葛亮紧紧搂着他睡得正沉。
    周瑜试着挣扎了一下,那双手却搂地更紧了。“你想勒死我啊!”周瑜腹诽道,伸手在诸葛亮身上掐了一把,趁势逃开了他的“魔爪”。翻了个身面对着他,诸葛亮还没醒,手却无意识地摸索着像是想抓什么。周瑜翻了个白眼,塞了个枕头到他怀里,不料诸葛亮抱过去摸了摸又立马推开了,不满地哼哼着还要往他身上凑。
    周瑜本来还想继续睡,被他这么一闹倒是清醒了。本着“我睡不着你也别想睡了”的原则,周瑜微笑着把枕头拍在了诸葛亮脸上。
    诸葛亮惨叫一声醒了过来,睁眼看见一张俊秀的脸在面前晃,伸手便搂住了他的脖子,将人又摔回床上。周瑜捅了他一拳,“大清早的又发什么疯。”
    搂着他的双手反倒禁锢得更紧,顺带制住他的手不让他挣扎。因为清晨刚醒还略有些沙哑的嗓音在他头上响起,“我梦见你离开了,到处都是你的影子,可又到处都没有你。我怎么都抓不住。”周瑜感觉到搂着他的手又紧了紧,“你不要动,让我抱一会好不好。”
    “一个梦也吓成这样。”周瑜嘴上嘲笑,心里倒是软了下来,任他抱着自己不再挣扎。大概昨晚睡的太晚,这时候趴在诸葛亮怀里温暖舒适,困意又泛了上来。
    诸葛亮轻轻抚弄着他柔顺的长发,感觉到怀里人的脑袋在自己胸口蹭了蹭,低头一看,周瑜闭着眼睛又睡着了。贴得这么近,他不由细细观赏周瑜的脸庞,睡着的时候安安静静的,比平时少了些锋芒,温润得像一块美玉,乌黑的长发散落在旁边,更是衬得不可方物。
    这是我的人。诸葛亮想,又得意地笑了笑。还真是好哄,一说就心软了,也不知道是自己演得好还是周瑜单纯看不出来。总之得看好了,可不能让人跑出去被拐跑了。诸葛亮又搂了搂怀里的人,心满意足地开始享受早晨的补觉。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