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紫

杂食党,吃策瑜(其实周瑜相关cp我都可以吃),喻黄,黑花,长顾,舟渡,锤基,光切,童缘等

周瑜:谁想跟你争第一→_→

*偶尔不正经一把
*ooc致歉
*只是随意脑补的小段子
*最近去阳台收个衣服都能被楼下小情侣闪瞎

诸葛亮(日常嘚瑟):公瑾我分数比你高。
周瑜(冷漠):小乔只喜欢我。
诸葛亮:公瑾我上场率比你高。
周瑜(冷漠+1):不要弄折我给小乔的花谢谢。
诸葛亮:公瑾我位移比你多。
周瑜(哦呵呵):吓得我抱紧了我的小乔(说着把小乔抱了起来)
诸葛亮(微笑里透漏着mmp):公瑾我比你……
小乔对着周瑜的脸吧唧亲了一口
诸葛·瞬间炸毛·亮:小乔你住口!他是我的!我的!

评论(3)

热度(123)